欢迎来到南阳师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学校首页

教师发展中心关于举办“名师系列讲座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究”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4-25

教学单位: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体现了网络信息技术与传统教学资源的整合、共享和发展。大力建设在线开放课程,是新时代教学改革的必然趋势。教师发展中心将举办“名师系列讲座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究”专题讲座,邀请校级名师张乃群教授进行现场交流,围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中应注意的相关问题进行专业指导。

一、讲座时间

2022年4月29日(周五)下午14:30—16:00

二、地点

科技楼233智慧教室。

三、参加人员

校内教师均可报名参加请于4月29日上午11点前在线填写报名表。报名表链接:

https://www.wjx.top/vj/etVyNOd.aspx《名师系列讲座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究》,请用微信或钉钉扫下列二维码报名:

   请用钉钉扫下列二维码进入钉钉交流群:

 四、讲座专家简介

张乃群,男,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南省教学标兵,南阳师范学院校长教学奖、第二届教学名师和教学卓越奖获得者。主持或参与省级及以上教学质量工程项目3项,主持《植物学》省级精品课程和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获得全国优质教育成果一等奖;荣获南阳师院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参与“九五”国家攻关项目一项、国家研究与开发专项一项。发表论文8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