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师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学校首页

我校举办“名师系列讲座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究”专题讲座

作者:王曦 日期:2022-04-30

7963E9

本网讯(王曦/文 王中国/图)4月29日下午,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在科技大楼233智慧教室举办“名师系列讲座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究”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2020年南阳师范学院校长教学奖获得者、校级教学名师张乃群教授主讲,来自各学院的近三十名教师参加此次讲座。

张乃群教授从课程团队、教学设计、课程内容与资源、课程资源制作、教学活动与教师指导、应用效果与影响等六个方面围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中应注意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现场互动。张教授的讲座生动详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讲座中所展示的生动案例及课程建设经验对教师申报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具有积极指导作用。

此次讲座使在场教师进一步了解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内涵和要求,理清了课程建设的思路和方法,助力我校教师提高在线课程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