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师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学校首页

我校成功获批河南省首批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

作者:王中国 日期:2022-04-22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河南省首批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的通知》(教师〔2022〕117号),我校成功入选河南省首批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

为建立一批专业实力强、培训质量高、社会信誉好的优质教师培训基地,持续完善教师培训项目,推动教师培训提质增效,河南省教育厅组织遴选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经过单位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省教育厅研究确定192个单位为河南省首批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

我校高度重视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申报工作,教师发展中心精心谋划、科学组织,整合校内优质基础教育培训资源,积极申报,最终我校被确定为河南省首批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组织申报的“小学语文”、“初中数学”、“幼儿园园长”等15个学科(领域)成功入选。

今后,我校将充分发挥省级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健全教师培训制度建设、完善教师培训保障条件建设、加强教师培训专家团队建设,不断创新培训模式,丰富培训内容,提高培训实效,积极构建职前职后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一体化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