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师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学校首页

我校举办“教师现代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教学课件专题”培训

作者:徐恒升 日期:2022-03-31

我校举办“教师现代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教学课件专题”培训

1.培训现场

2.培训现场

3.培训现场

(徐恒升/文 张鸿军/图)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校党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进一步普及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提升教师熟练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操作能力,掌握智慧教学方法,3月30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科技楼智慧教室233举办“教师现代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教学课件专题”培训,主讲教师由教师发展中心教育培训科科长徐恒升担任,公共外语教学部等3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为更好地服务教学一线工作,解决教学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教师发展中心前期深入公共外语教学部进行调研,征集问题10余项,培训内容以问题为导向,围绕“优质课件制作的3个关键操作、高效制作课件的3个关键动作、解决在课件制作与使用过程中的困惑”三个方面展开,培训时通过主、分屏幕对教学课件的设计、制作、方法与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演示,并现场交流、个别辅导、解惑答疑。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教师现代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教学课件专题”培训,着力推进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创新,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打造金课以及建设一流课程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