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师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学校首页

南阳师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赴社旗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小学教师校本研修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徐恒升 日期:2023-08-23

 

2023-08-22 08:29:25.007000

1.南阳市教育科学研究中心王哲培训现场

 

2023-08-22 08:32:06.680000

2.培训现场

2023-08-22 08:32:55.606000

3.培训现场

   2023821日,南阳师院与社旗县校地结对帮扶小学教师校本研修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如期开班。南阳师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南阳市教育科学研究中心王哲等赴社旗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参加开班典礼的地方领导有社旗县教体局李性德局长、进修学校李长聚校长等,开班典礼由李长聚校长主持。

校地结对帮扶校本研修能力提升培训,由南阳市教育科学研究中心王哲主讲,社旗县各小学业务校长、教导主任、教研组长和中青年教师参加培训。王哲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幽默诙谐的讲解互动,渊博的学识,宝贵的经验财富,既有高屋建瓴的理论体系,又有教学研修工作的实战经验与技巧,多方面阐述,生动活泼。与会学员凝神静气,时而凝神思考,时而奋笔疾书,时而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培训活动助力社旗县基础教育开阔视野、拓展思维、提升综合管理水平,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