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师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学校首页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二十三期教师工作坊

作者:徐恒升 日期:2023-05-06

为了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提高学校各级各类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与应用效果,5月5日,教师发展中心在科技大楼233智慧教室举办第二十三期教师工作坊、“教学成果培育与申报”系列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策略、方法与应用实践”培训,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在线开放课程研究中心主任曾利娟教授应邀主讲。各院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

曾利娟教授针对一流课程建设的理念与定位、设计策略与方法、申报粗略与技巧、申报材料与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指出如何打造一流课程是当前教师们普遍面临的挑战,需要从选题、内容、授课、技术、效果等多个方面进行把关,突出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并从课程内容、教学形式、师生互动、效果设计及教师形象等多个方面用心设计,精心准备,实现学生、教师、学校和社会多方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