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阳师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学校首页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二十一期教师工作坊

作者:徐恒升 日期:2023-02-17

我校举办第二十一期教师工作坊——“智慧教学水平提升专项培训”之微格教室使用技巧


为持续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创新,充分发挥智慧教学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15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科技楼微格教室412西(微格教室二)举办第二十一期教师工作坊---“智慧教学水平提升专项培训”之微格教室使用技巧。

为更好地服务我校教师利用微格教室开展教育教学活动,解决前期微格教室使用过程中的问题,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请微格教室技术专家林青松副教授,针对微格教室使用方法与技巧等方面开展培训,并进行现场交流、个别辅导、解惑答疑。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智慧教学水平提升项目”专题培训,着力推进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助力打造一支能力强、素质硬的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