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新闻通告
 
基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基建要闻 > 正文

 

南阳师范学学院召开产学研大楼方案论证会

本网讯(罗强/文 师珂欣/图)3月25日,我校在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产学研大楼方案论证会。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校长张宝锋,副校长周旗、朱其春出席。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水安全协同创新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副校长朱其春主持。

基建处处长孙国良首先介绍了产学研综合大楼可研报告和概念设计的进展情况,汇报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张宝锋指出,项目建设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推进特色骨干学科群建设为重点,为高端产业提供研发、研究平台;要科学合理规划功能分区,按照上级部门的指导意见,强力推进,力争尽快立项。

卢志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产学研大楼建设项目,在学校发展历史具有里程碑意义,要科学规划、充分论证、优化设计,打造特色鲜明、在省内具有较高影响力的产学研平台,助推学校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要以此为契机,在尊重学校历史和科学发展规律的基础上,有效整合实验实训资源,优化校园功能分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卢书记、张校长提出的工作要求,积极配合产学研综合大楼建设项目的推进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编审 时树菁)

党委宣传部

2021/3/26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中区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