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新闻通告
 
基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基建要闻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基建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

基建处全体员工、全体工程监理、施工人员:

国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屡创新高,新型变异新冠病毒加速传播,国内疫情多地出现反弹,当前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期,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基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现通知如下:

1、基建处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学校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督促各项目参建单位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各项目负责人为在建项目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负责检查项目疫情防控具体落实情况。

各项目施工企业具体负责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施工方项目经理为项目疫情防控主要责任人,负责疫情日常防控工作安排与检查,督促项目管理人员及分包方 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总监理工程师协助项目负责人检查督促施工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2、各在建项目切实做好项目工地人员出入台账登记、体温及健康状况监测、办公生活区域消杀等工作。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必须第一时间上报。

3、各项目施工单位汇总上报需进校的人员名单(应包含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手机号码,有多个手机号码的进校申请填写号码应与行程轨迹查询号码一致)

4、各项目其他临时进校办事人员(送货、清运、吊装、汇报工作、签字盖章)等人员,须将人员姓名报送基建处各项目负责人或相关联系人,并在进校时按照校 学防疫要求确认后方可入校。

5、各项施工单位应对上岗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教育,教育培训上岗人员掌握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注意个人卫生。

6、各项目应对所有上岗人员实行体温健康状况日检制度,并做好检测记录。

7、各项目应设置防疫物资储备室,配备项目所需的口罩、消毒液、洗手用品等防护用品。

8、各项目应尽量减少工地例会等集中性会议,不组织人员聚集性活动,施工人员在施工中相互保持必要距离。

南阳师范学院基建处

2021年1月17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中区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