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新闻通告
 
基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基建要闻 > 正文

 

唐湾博士公寓建设民主监督委员会视察唐湾博士公寓建设

本网讯(通讯员 刘毅/文 王春霖/图)7月24日,基建处组织设计、勘察、施工、监理等单位,会同学校审计处对唐湾博士公寓工程项目实体进行了竣工验收,各单位对建筑工程质量总体表示满意,基建处正在抓紧督促施工单位对后续工程进行积极整改。

7月28日,校长卢志文,副校长谢冰松、曹天杰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就博士公寓小区后期交接问题召开协调会。会上,基建处汇报了博士公寓建设情况,并对后期的交接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向学校领导做了详细的说明。校领导将后期工作对学校各职能部门进行了具体分工。

暑假期间,校长卢志文、副校长谢冰松、曹天杰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多次到工地现场视察工作。卢志文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安全情况、施工队伍管理情况,并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早日完成小区外网、通水通电、院内监控、车辆管理系统等的安装调试,早日满足入住条件。(编审 时树菁)

党委宣传部

2017-8-11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中区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