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6
“豫荐未来 青春启航”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南阳分市场暨南阳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参会单位和岗位信息

作者: 日期:2024-04-10

  “豫荐未来 青春启航”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南阳分市场暨南阳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即将于413日(周六)上午09:00-16:00在南阳师范学院中区篮球场举办,上午招聘洽谈、投递简历,下午宣讲面试签约。

    具体参会单位和招聘岗位信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温馨提醒

1. 参会的用人单位请携带营业执照、办学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和单位介绍信备案。

2. 参会招聘人员入校后请规范停车,请勿在校园内随意张贴海报等宣传材料。

3. 参会毕业生应提前准备好求职简历、毕业生推荐表、相关证书等应聘材料。

4. 非本校学生可持学生证入校参加招聘活动。

5. 欢迎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

6. 双选会参会单位持续更新中,极个别单位的展位会因特殊原因有所调整。

7. 因现场人数过多,请参会学生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参会,并保管好随身物品,注意人身、财务安全。

8. 预计南阳市413日天气为:最低气温为16℃,最高气温为27℃

9. 会场内请勿吸烟、乱丢垃圾,共同维护和谐美丽的会场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