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146
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南阳分市场2023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作者: 日期:2022-11-25

“让机会更多 让成功更近”

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南阳分市场暨

南阳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的厚爱和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迎您南阳师范学院举办‘让机会更多 让成功更近’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南阳分市场暨南阳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活动

为了让您快速、高效地招到“对位”人才现我校联合工作啦-智慧化精准就业平台开展视频双选会新模式,通过将线下双选会场景完全复制线上,企业和人才足不出户,通过云端直聊沟通、视频面试,达到面对面招聘效果,满足用人单位与人才交流、互动、对接的需求。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3日--2022年12月02日

举办时间2022年1205 14:30--17:30

二、报名指南

为了您更好地参与本次活动,报名指南如下请您务必详细阅读

(一)完善用人单位介绍和职位信息

打开工作啦官网www.goworkla.cn点击右上角【企业登录】使用手机号“登录/注册”。

1.完善公司信息

注意完善公司logo、公司简介、福利待遇等,才能具有竞吸引力和竞争力,吸引更多的学生对企业的关注。

2. 点击“职位管理”,点击“发布职位”;

请确保发布最新招聘职位:职位发布后学生可提前进入会场了解公司详情及查看职位信息,并于活动开始后,学生对已经有意向的职位进行简历投递和面试;


3.点击“双选会/宣讲会”进行活动报名

在双选会列表搜索【南阳师范学院视频双选会】字样,找到本场活动【让机会更多 让成功更近’南阳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点击【我要报名】,上传营业执照和手持身份证照片提交资质审核,点击【下一步】,根据要求填写视频双选会报名信息并提交申请】。

注:请务必点击【我要报名】按钮完成上述操作,因本场活动为平台级活动,需要重新申请资质认证并报名本次报名

四、联系方式

在报名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致电:关老师 177-0065-5694(工作啦客服)


预祝您本次招聘圆满成功,同时也预祝您招到「对位」英才!


附件:南阳高校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手册

南阳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