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南昌市2022-2023年度吸引10万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网络招聘会——河南高校专场

作者: 日期:2022-10-24

fbe1ea21699f3f5ec5ad9e86c5c7b83

为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党代会要求,依据中共南昌市委组织部、南昌市人了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求,瞄准市党代会提出的“每年吸引10万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我市创业就业”的目标,按照全市“百场校招”活动的统一安排,扎实有效做好支持大学毕业生和技能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服务。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个地区和高校采取了限制措施。经研究,决定开展南昌市2022-2023年度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网络招聘会河南高校专项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21022-1029

二、活动形式

       网络招聘会

三、活动地点

经开人才综合服务平台

四、活动规模

南昌市40-50家企业

五、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中共南昌市委、南昌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南昌市委组织部、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

协办单位:南阳师范学院、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

六、报名方式与参会方式

1、用人单位(本次活动针对南昌市内企业开放)

用人单位访问经开人才综合服务平台人才超市网络专场招聘会(https://www.nanchanghr.com/m_zphnet-c_show-id_42.html),已注册的用人单位请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请先注册,扫描手机联系方式后会收到注册和审核成功提示。

审核通过后,点击“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活动”网络招聘会(河南高校专场)”专场链接(https://www.nanchanghr.com/m_zphnet-c_show-id_42.html)进行报名,填写申报信息。

2、求职者

微信扫码报名参会


https___www.nanchanghr.com_m_zphnet-c_show-id_42.html


进入参会,针对意向单位、岗位投递简历,亦可通过即时聊天与单位即时沟通或直接开展视频面试。


七、注意事项

1)举办的高校网络视频双选会为综合类双选会,为提升视频双选会质量和水平,学校、平台将适当控制规模,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岗位学历层次要求等,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2)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多次违规账号将采取限流、封禁等措施处理。

八、联系方式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联系电话:陈滢0791-8380853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