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79
南阳高校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 一职为你”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作者: 日期:2022-05-17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各用人单位一直以来对南阳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南阳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南阳职业学院联合猎聘|校聘云平台举办南阳高校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一职为你网络双选会。诚挚邀请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报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上双选会安排

企业报名:516-530

举办时间:522-610

报名截止时间:2022-05-30 17:00

举办时间:2022-05-22 09:00~2022-06-10 17:00

二、组织安排

主办单位:南阳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南阳职业学院(排名不分前后)平台支持:猎聘|校聘云平台

三、招聘相关事宜

1.线上(PC端)申请参会单位请登陆校聘云企业端(https://company.xiaopinyun.com ),点击企业登录,进行线上注册报名。未注册的企业,请根据平台要求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平台会在1-3个工作日进行审核,审核的结果会以校聘云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通知企业。

2.参与本场招聘会链接:https://company.xiaopinyun.com/video-recruit-detail?id=1701

点击【去报名】【双选会列表】选择本场双选会。按平台要求填写招聘信息,待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与本次招聘活动。

3.安排视频面试

方式一:点击【简历管理】【新简历】【移动到面试】安排面试;

方式二:进入审核通过的招聘会会场【求职大厅】查看求职名单 安排面试时间。

4.进行视频面试

方式一:点击【面试日程】【视频面试】【进入面试间】面试;

方式二:进入审核通过的招聘会会场【求职大厅】【面试大厅】 进入面试间面试。

注意:面试完成后,面试通过的学生需在【简历管理】【面试】里将学生名单移动到录用。

四、学生参会方式

1.简历投递:

1)微信扫码或微信搜索校聘云小程序,完成登录注册。

https://image.xiaopinyun.com/school/20220516/20220516103330_7011652668410.png

2)点击【视频双选会】选择学校发布的【在线双选】

3)点击【领票】选择企业【申请面试】(可筛选城市和行业)点击【完善简历】并保存返回小程序投递简历。

2.如何进行面试:

1)点击【视频双选会】【面试行程】【已安排】中查看面试时间等相关方式,企业安排面试时间后也会发送短信给学生查看面试详情。

2)点击【消息】【面试】查看面试安排

五、企业参会方式:

1.电脑端浏览器点击 https://company.xiaopinyun.com/”去进入企业登录页面。注:请勿使用IE浏览器操作。

2.选择【企业登录】,点击【注册】,进入企业注册页面。

3.编写完所有信息后提交注册,一般1-2个工作日后会以短信的方式告知审核结果。注:营业执照与logo大小为2M以内。

4.登录成功后,第一步完善职位信息,第二步搜索学校报名招聘会。

六、联系方式

各用人单位在平台使用过程中如有不明事宜,可致电咨询:

南阳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17633696300(徐老师)

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15539999200(刘老师)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13733137352(张老师)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创业处:15737608931(华老师)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13837706603(王老师)

南阳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19837755511(邹老师)

猎聘·校聘网:13476115904(黄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