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蓝月亮2023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11.3

作者: 日期:2022-11-01


 宣讲时间:11月03日(周四)14:30-16:00

 宣讲平台:腾讯会议(会议ID:816-265-428)

 燃动青春 奔月而来,蓝月亮2023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蓝月亮品牌诞生于1992年,是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创新为驱动力的家庭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至今,蓝月亮洗衣液连续13年(2009-2021)、洗手液连续10年(2012-2021)行业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1];蓝月亮洗衣液、洗手液品牌力指数连续12年(2011-2022)第一[2]。多年行业深耕,我们汇聚数万名蓝月亮人,秉持着“一心一意做洗涤”的宗旨,走出了一条中国品牌独有的发展壮大路径。 快来加入我们,以青春之名,谱写蓝月亮未来篇章! [1] 根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对全国各省市区(该项统计不含海南、西藏及中国港澳台地区 )年销售额在亿元以上、具有代表意义的典型大型零售商业集团企业的市场销售调查统计:蓝月亮洗衣液连续13年(2009—2021)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蓝月亮洗手液连续10年(2012—2021)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 [2] 根据Chnbrand发布的2022年(第十二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蓝月亮洗衣液、洗手液品牌力指数连续12年(2011-2022)第一。

 一、招聘对象

  2022、2023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22年6月-2023年7月)

 二、应聘通道

 1.参加线上宣讲会后,交流群投递(宣讲会行程关注各高校就业信息网或蓝月亮交流群)

 2.邮箱投递:bmhbxz@163.com(邮件命名学校+意向城市+姓名)

 3.在线投递简历地址:http://talent.bluemoon.com.cn/campus 

三、校招流程

 宣讲会→初试→复试→发放offer→实习→入职

 四、薪酬福利

 薪酬:为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 

社会保险与公积金: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司为广州总部和各大工厂员工提供免费宿舍,为区域员工提供住房补贴; 

交通:公司为广州总部和各大工厂员工提供免费上下班车,为区域员工提供交通补贴;

 其他福利:工作日午餐补贴、专业领域培训机会、部门团建活动等。

 五、招聘岗位与培养方向 

销售储备干部:推广、业务、销售运营、社区电商、通路行销、TM和O2O 

六、工作职责 

作为销售部的储备干部,会通过基层销售业务岗位锻炼和培养,逐步成长为公司各级销售业务管理人才,入职后你会经历:

 1.公司及部门组织的各项专业技能培训及知识考核;

 2.深入销售一线参与门店动销实践,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学习销售知识与技巧,拓展销售业务;

 3.参与客户与渠道谈判,学习谈判技能,研究不同渠道作业模式;

 4.参加销售部项目工作,逐步把握市场动向,带领团队达成有挑战性的工作目标; 

5.经过轮岗实践后,最终定岗培养方向。 

七、需求城市 

河南:南阳、洛阳、信阳、郑州 

山东:青岛、济南 (全国其他城市简历会同步其他区域HR)

 八、联系方式 

1.微信小助手:18638767845(河南)/18354263169(山东)

 2.河南站校招微信交流群(可先添加HR微信,备注“学校+姓名”进群)

 3.鲁豫校招QQ交流群(群号5353405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