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新蔡明英中学5.17线上专场宣讲会

作者: 日期:2022-05-16

新蔡明英中学教师招聘南阳师范学院

专场宣讲会

会议时间:517日上午10:00-11:30

腾讯会议:816-641-615


河南省新蔡明英中学2022年教师招聘简章


河南省新蔡明英中学位于人文荟萃的生态水城新蔡县。学校始建于2008年,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为一体的现代化学校,现有问津教育园明英高中和姜尚大道明英中学两个校区,占地538亩,现有专任教师1000余人。办学条件一流,环境优美,四季花开。

教育教学质量位居全市前列。2021年高考一本上线率37.6%,本科上线率86.87%985大学录取35人,稳居全市高中第一梯队。连续多年取得县中考成绩第一名,2021年中考全县前10名我校占9人,是新蔡县双“五星级管理学校”。聚全国名师,育中原英才。为适应新课改和新高考改革要求,现公开招聘高中各科教师。

一、招聘岗位

1、高中教师:语数英各8人、物化各6人、政史地生各5人。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身心健康,责任心强,愿意长期为我校的教学服务。

2、高中教师须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有较强的专业素养、沟通能力和合作精神,能胜任所聘岗位的教育教学及班级管理等工作。

4、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教师或经验丰富者可优先录用,待遇从优,学历和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

三、报名办法

1、可到各院校现场招聘会展位报名,也可网上报名,请将个人简历资料发至邮箱xcxmyzx@163.com,邮件名称:学科+姓名+毕业学校。

2、初审通过,学校通知面试时间与地点,面试时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

3、来校面试者请提前电话预约,来时请携带相关证件。

4、面试合格,签订聘用合同。

四、薪酬福利

1、工资:

高中教师:本科毕业生年薪7--10万;研究生年薪8--12万;优秀教师年薪10-20万;骨干教师年薪1525万;学科带头人年薪20--30万。

2、免费提供教师公寓和工作餐。

3、办理养老保险,带薪寒暑假,享受节假日福利。

4、注重专业成长,提供薪级、教龄校龄、岗位等多方位晋升空间。

5、教师子女就读本校享受学费减免政策。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3965998901 16639731888 17633825858

学校地址:新校区:新蔡县月亮湾大道南段明英高中

老校区:新蔡县姜尚大道南侧明英中学

学校网址http://www.xcmingying.com/

招聘邮箱xcxmyzx@163.com

乘车路线:新蔡县新汽车站西门有分别发往两个校区的9

公交车


同学们可以加下面微信群或QQ群,可进群了解沟通或预约视频面试。


1.明英中学招聘微信群


                 2.明英中学招聘QQ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