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110
巴奴毛肚火锅有限公司2022春季线上宣讲会

作者: 日期:2022-04-29

时间:2022年5月2日13:30—15:00

方式:钉钉宣讲   钉钉群号:41690438

【公司简介】

巴奴毛肚火锅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加工、仓储配送、门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餐饮公司。目前巴奴已拥有85家直营店、4个中央厨房、1个底料加工厂,7000多名员工。门店覆盖北京、上海、西安、苏州、无锡、南京、武汉、郑州等20多个城市,每年服务超过1800万顾客。

生而不凡,巴奴提出“产品主义”,升级了火锅,引领行业为顾客创造更美好的体验,赢得顾客口碑,巴奴门店常年盘踞大众点评城市火锅热门榜。

巴奴门店伙伴30%以上是大学生,门店店总70%以上是大学生,巴奴荣获最受中原大学生欢迎雇主、中原最佳薪酬福利雇主和中原最佳人气雇主。

中国餐饮市场,已达到近5万亿的规模,并且以每年10%的速度持续增长;火锅成为餐饮的最大赛道,规模达到7000亿,增速超过行业。

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加入巴奴,在巴奴的平台收获成长,实现梦想,成就自我,改变人生。

【管培生计划介绍】

“管培生”是巴奴打造的致力于孵化一线门店负责人的校企合作及校园招聘品牌,旨通过为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综合素质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提供阶梯式的培养发展计划和专业导师,依托全面的岗前实习、入职培训、一线多岗位轮动、在岗培训、定期座谈、挂职锻炼、导师带教和阶段盘点等形式,帮助优秀学员全面成长,3年内成为餐饮行业极具竞争力的综合型人才,成就自我!

巴奴期待与你相遇,一起变革中国餐饮,创造美味生活!


【校园招聘岗位】

需求部门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薪资

发展路径

巴奴品牌事业部

运营管培生

50

全国

6000-8000

运营管培生-储备主管-正式主管-储备店长-正式店长

今每供应链事业部

采购管培生

3

原阳

4000-8000元/月

员工级—主管级—经理级—总监级—副总级

食品研发管培生

2

原阳

生产管培生

10

原阳、无锡、北京

品控管培生

3

原阳、无锡、北京

财务管培生

1

原阳

计划、单证管培生

2

原阳、无锡

设备管培生

2

原阳、无锡、北京

1. 招聘要求

生源资质:统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生/毕业生(毕业1年内),专业不限;

综合素质:

1)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能适应轮班工作制;

2)形象好,气质佳,五官端正,身材匀称;

3)主动、积极、性格外向,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正能量;

4)沟通能力佳,自驱力强,有上进心,有伙伴合作的意识;

职业意愿:愿意投身餐饮行业,认同企业文化及发展方向,能够接受从基层轮岗做起;

在校表现:党员、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等可优先考虑。

2. 岗位职责

1)能够适应前期一线工作强度,轮岗轮班进行学习与实践;

2)根据培养计划,达成各阶段培养目标;

3)根据带教安排,执行岗位标准,提高顾客满意度,提升运营表现;

4)通关转正后,独立负责门店管理,能完成门店业绩指标;

【工作地点】

华北区域--北京、西安、河北(邯郸);

华东区域--上海、深圳、南京、无锡、常州、江阴、苏州;

华中区域--郑州、武汉、安阳、鹤壁、焦作、开封、洛阳、漯河、南阳、平顶山、濮阳、三门峡、商丘、新乡、信阳、荥阳、许昌、周口、驻马店等。

【薪酬福利】

1. 轮岗期:5.5k-6k元,主管期7k~9.5k,店总期综合年薪24w~30w;

2. 每月10号准时发工资,国家法定节假日3倍工资;

3. 提供免费食宿,日常生活用品、工装等,住宿环境优越,步行不超过15分钟。宿舍配备:Wifi、被褥、空调、电视、洗衣机、热水器、饮水机、洗发水、沐浴露、吹风机等,并有专人打扫。;

4. 每月4天带薪休假,免费聚餐吃火锅,月月生日趴,定期组织团队建设活动,生活不要太惬意;

5. 入职购买五险、享“爱心互助金”, 为你和你的家庭无偿提供经济帮助(救险、救难、救急)。

6. 亲友优惠:亲友或本人每月有3次优惠就餐福利,给喜欢火锅的你;

7. 福利礼金:生日,结婚,生育等人生重要的日子,福利礼金一定不会缺席;

【联系我们】

联系人:崔顽勇

固定电话:0371-60220507

简历邮箱:(简历投递格式 姓名+岗位+专业)

联系电话:18736261931(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明路与商城路交叉口东北角4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