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0
天津市燕京雍阳高级中学2024年教师招聘公告

作者: 日期:2024-04-09

天津市燕京高级中学和燕京雍阳高级中学(合称“燕京中学”)为天津市两所全日制民办高级中学,面向国内高考,天津全市招生。

两所学校皆坐落于京津中心点,素有“京津明珠,北京后花园”美誉的天津市武清区龙凤新城,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学校校舍面积370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教学楼、实验室、高标准学生宿舍、两个大型室外操场含塑胶跑道和人工草坪足球场、1500平室内运动馆、两个高标准多媒体报告厅、2000人同时就餐的学生食堂等,校区总可容3000人同时教学。学校秉承“责任、信仰、担当”的校训,着力打造“拼、狠、严”的办学特色,凭借师德优、校风严、学风浓的管理特点,赢得越来越多家长的认可和赞誉。 一、  招聘时间

时间:2024年4月10日- 2024年8月30日

二、  招聘职位:

序号

科目

人数

1

语文

15

2

数学

15

3

英语

15

4

物理

6

5

化学

6

6

政治

3

7

生物

6

8

历史

3

9

地理

3

10

日语

6

11

体育

2

、招录办法

燕京高级中学人才委员会由政治素养好、业务能力强的专家评委组成,负责对选报我校的2024年应往届毕业生开展教师招录工作。

、招录范围和对象

全日制相关专业类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4年应往届毕业生,有全国高中联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省级二等奖以上奖项获得者优先招录。另外各学科还计划招收部分实习教师,实习期间优秀的,学校将签署就业协议,拿到毕业证书直接转为我校正式教师。

、招录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2、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品德良好,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3、具有相应的高中教师资格证;

5、身体健康,符合《国家教师资格认定条例》、《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的身体条件;

6、有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不予招录。

、招录程序

() 报名时间、方式及资格审查

1、线上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4410——630

2、报名方式:

请通过我校邮箱 yjzxschool@163.com上传简历,学校微信yjzxschool001

3、资格审查:

招聘小组将对投送的简历进行初步评审,对符合我校要求的应聘者,将电话通知面试。

() 面试

面试采取线下或线上试讲和问询的方式进行,要求应聘教师介绍个人基本情况、经历、特长,并按给予的学科题目准备15分钟的试讲课。试讲完毕后,由招聘小组的老师进行专业提问。应聘教师的试讲课需展示:

1、课堂教学设计

2、知识点的衔接

3、重难点如何突破

4、讲练结合

5、课件和板书

试讲满分100分。试讲成绩低于70分者不予录用。

() 确定录用人

根据试讲成绩和招录计划,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初步人选,我校会与候选教师进行沟通和洽谈,能够达成一致意见的,进入待遇沟通环节。

() 录用

招聘小组根据试讲成绩及招录计划,分学科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录用人选,双方就工作待遇和发展前景达成一致后,我校发放录用通知书,待录用人员正式入职后签订劳动合同。

() 待遇

1、一经录用,与燕京高级中学签订书面合同3年;学校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岗位各类补贴和五险一金;

2、学校负责为教师建立个人工资账户、社会保险账户和住房公积金账户;

3、福利:带薪年假、年度体检、住房补助、节假日福利、子女就学享受我校教师一代子女优质教育资源支持;

4、教师在业务活动进修、师资待遇方面享有当地政府的政策支持和保证;

5、提供参加联合总校集体教研的学习机会,提供北京教育系统优质教研资源,并为工作表现优异者提供国内名校交流、进修、学习机会;

6、聘用期间:符合天津市海河计划人才引进政策的教师,可以按规定享受解决天津户口、安置住房补贴等相关政策。

                                天津市燕京高级中学

                   2024年4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