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173
丽珠集团(宁夏)制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徐照波 日期:2022-12-01

丽珠集团(宁夏)制药有限公司是丽珠集团在宁夏平罗工业园区投资兴建的新项目—生物发酵原料药生产基地,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600亩。公司共有员工近1000人。公司现拥有L-苯丙氨酸,目前产能处于全球领先水平美伐他汀、洛伐他汀处于国内市场领先地位。公司产品畅销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度等二十几国家。

一、招聘岗位

1.研发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化工、药学类相关专业,实验动手能力强,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

岗位职责:实验方案的撰写,实验的设计 ;常规提取、发酵、菌种工艺开发及工艺优化;新品种发酵、合成工艺开发,新分析方法开发及验证;实验数据的汇总、分析、实验结题报告的输出。

2.菌种选育员: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微生物、食品、药学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根据生产需要,做好各品种的原材料试验工作,并及时将试验结果上报有关人员;发现异常及时向有关人员报告,并不断学习有关人员进行无菌试验操作技能,提高业务素质;熟练掌握各品种的生产工艺,进行相关操作,并及时做好记录;熟悉掌握菌种培养的各个仪器设备原理。

3.工艺储备 (车间核心管理人员培养/人员储备):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化工、药学、制药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负责本部门的现场生产管理,巡查各班组工艺执行情况;生产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和汇报;协助部门主管做好基础管理工作,参与制定有关技术标准和SOP等文件;统计生产数据并分析,能够完成生产收率、损耗、原辅料耗用等数据核算;协同有关技术人员进行革新技术的试验,提高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

4.QA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化工、药学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负责产品生产各环节的质量管理;负责生产现场的GMP检查、监督;负责产品的质量把控,确保符合市场及客户需求;协助完成产品的注册资料整理及相关问题解答。

5. QC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化工、药学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分析方法的开发及验证;实验方法的优化;产品质量研究,波谱解读与分析(IRUV、核磁等);查找专业性文献及法规,用于支持实验室里的分析方法及技术攻关。

6.环保工艺员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环保、水处理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负责工艺技术管理工作,做到稳定运行,均衡生产,确保各种工艺设施、构筑物和整个工艺流程高质保量的运转;经常深入各运行岗位,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重大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工艺技术要求,汇报有关领导,组织实施并检查执行落实情况;严格工艺查定制度,定期或不定期的检查生产运行中工艺、工作质量和工艺技术标准的执行情况,写出总结或整改方案,及时向领导汇报。

二、职业发展通道

图片1








三、福利待遇

1入职缴纳五险,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年度发放十三薪、年终绩效奖金。

2)内外部培训(享受集团外派学习机会),多种职业发展通道。

3)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宿舍四人标准间、独立卫生间);每月300元餐卡补助,免费提供大武口、平罗通勤班车。

4)每年一次免费体检。

5)生日礼金、节日费、节日礼物、开工利是、通话补助等福利齐全。

6)每周工作五天,每天工作八小时,工作满1年享有5天带薪年休假,可享受各种国家法定假日等。

7)入职后可根据个人意愿推荐到丽珠集团旗下(广东、福建、四川、河南、上海)等地其他公司工作。

四、薪酬构成

基本工资+生产绩效+各种津贴+年终双薪+年终奖(岗位不同工资不一样具体薪酬面议)

企业风采

013b6dc4aa46832002219301289921166927e1009f49f136038350411cbe1a

办公大楼宿舍

2bcf751ca0cbf12f7a9a2db070f20948b5abecbc415ea69a97d34d388ac155

公司伙食公司足球场

微信图片_202103111429297

工作环境员工生日活动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952-6296699 谢女士:133 6957 2130(同微信)

招聘邮箱:nx_xinbeijiang@163.com

公司地址: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太沙工业园区丽珠医药(可邮寄协议书)

简历投递格式要求:主题请统一填写“就读学校+应聘岗位+专业+姓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