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社旗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作者: 日期:2022-12-01

一、学校介绍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社旗中学(原名社旗县宛东实验高级中学由河南达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社旗县委、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重点民生工程。

学校占地251.37亩,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功能完备:配备综合办公楼、教学楼、宿舍楼、实验楼、图书馆、餐厅、音乐室、美术室、塑胶跑道、足球场、拓展活动场等相关设施。学校现有100个教学班,5000余名师生,建校四年来教学成绩不断攀升。

学校用先进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运作,充满现代学校精神和教育的价值力量,是一所体现人文关怀、民主治校、开放包容的全封闭、全寄宿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高度体现教师幸福感与价值感。学校一直深入践行“培育可持续发展的师生建设可持续攀升的学校”的发展理念,为满足学校高起点教育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教师28名。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良好;

2、有教书育人理想,务实肯干,愿意学习;

3、具有全日制普通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专业且具有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4、有教学实践经验者优先录用。

5、文化认同:遵守规章制度,践行学校管理,普通话标准,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三、招聘岗位

语文4人、数学4人、外语2人、物理6人、化学2人、生物2人、政治2人、历史2人、地理4人。
四、福利待遇

学校鼓励教师开创性开展工作,多劳多得,优劳优酬。薪资结构包括:课时津贴+绩效+高考奖。具体工资面议。
五、应聘流程

1、投递简历:

投递简历的老师,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学校办公室邮箱wdbgs123@163.com。

2、资格复查:

初审合格,我们将电话通知面试。来时请携带个人简历1份,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职称证、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试讲。

4、校长约见面谈。

5、择优签订劳动合同。

六、招聘热线:

办公室:0377-60325773

唐老师:17613632277

邮箱:wdbgs123@163.com

七、学校地址:

社旗县西安大道与工业大道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