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莆田新明宝化学工业有限公司2023届“启航计划”校园招聘

作者: 日期:2022-11-30

莆田新明宝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领先的聚氨酯胶粘剂的专业生产商。公司现有一期生产园区占地3万㎡,规划中的二期生产园区占地5万㎡。

  “明宝牌”是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商标局核准注册。“明宝牌”无苯聚氨酯胶粘剂、处理剂等系列产品被福建省环保产业协会授予“无三苯”环保产品证书,被中国环保产业协会授予“绿色之星”产品证书。

  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聚氨酯原液新材料公司,于2021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产品销售遍及福建、上海、浙江、山东等市场。

  公司追求高质量稳健发展,本着“务实、担当、共创、共享、共赢”的价值理念,致力于建立高质量的客户关系,打造富有竞争力的人才团队,携手推进、实现“一流的化工新材料供应商”的企业愿景。

“启航计划”

“启航计划”校招是新明宝二次创业的战略决策。本项目精选高潜应届大学生人才,通过公司提供的系统化培训和完善的职业发展规划、晋升通道、领先型的薪酬等机制一路保驾护航,让高潜大学生以更快的速度迈向“没有天花板”的职业发展平台。

1、招聘对象:2023届本科毕业生。

2、招聘岗位:

1) 销售管培生(启航生)

岗位方向:负责B端客户营销相关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客户维护、开发、产品服务及市场调研等工作。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福建、浙江、山东、广东等

薪资待遇:实习期5k/月,转正12k/月,年薪20w/+超量提成

2) 研发管培生

岗位方向:负责现有产品配方性能优化改良、创新开发新产品配方等工作。

专业要求:高分子、材料、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莆田

薪资待遇:实习期5k/月,转正12k/

3) 人资管培生

岗位方向:负责人力资源日常工作执行及协助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等工作。

专业要求: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莆田

薪资待遇:实习期4k/月,转正年薪10w/

4)财务管培生

岗位方向:负责公司各模块会计核算管理、财务报表制定、预算及成本管控等工作。

专业要求:财务管理、会计学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莆田

薪资待遇:实习期4k/月,转正6k/

无忧福利

1、基本保障:五险一金、免费住宿(二人间)、免费三餐;

2、假期福利: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丧假、陪产假等;

3、员工关怀:免息购房贷款、节日礼品、生日礼金、结婚礼金等;

4、员工活动:不定期团建活动、尾牙晚会等

5、人才激励:年终奖金、专项奖金、工龄奖金、伯乐奖金等;

6、其他补贴:差旅补贴、通讯补贴、车辆补贴、租房补贴等;

7、晋升通道:完善的培养机制,校招大学生专属快速晋升机会,职业发展双通道

……

应聘流程

1、网申——1-2轮线上线下面试——发放offer、签约;

2、网申地址:ptxinmingbao@163.com

邮件名称: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附件材料:个人简历+成绩单+就业推荐表等

联系我们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荔涵大道1531号(毗邻莆田学院紫霄校区)

电话:13599485339 / 13599885730(微信同号)

更多校园招聘详情,欢迎关注:“莆田新明宝”微信公众号,扬帆起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