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125
国有+上市企业上海米健2023届校园招聘

作者: 日期:2022-10-16

一、公司简介:

上海米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米健”是上市公司荣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科科技”)股票代码:300290)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致力于以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为核心,开发区域医疗、远程医疗、移动医疗等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起步于上海,在北京、深圳、郑州、西安、武汉、南昌均设有研发中心

2021年河南省国有资金正式入股荣科科技,由河南省省管企业豫信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豫信电科”控股荣科科技,荣科科技总部将于2023年迁至郑州,正式布局中原市场。医疗智能创新价值,健康数据共享未来。通过豫信电科及荣科科技的强力加持,上海米健在临床应用细分领域的领先优势,同时整合优质资源,积极探索临床医学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平台,打造健康医疗大数据生态体系,推动更多智能健康新服务模式。公司正在更大的平台上,以更大的努力,不断践行“服务中国百姓生活与健康,打造中国医疗信息化平台;领军中国医疗信息化产业,实现企业和员工共同价值”的企业使命。

2022年,上海米健与豫信电科全资子公司河南豫信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豫信科服”)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抢抓河南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机遇,发挥协同优势,深入开展研发领域紧密合作,共同推进医疗行业合作和业务模式创新。同时携手豫信科服实施大学生联合培养计划,现面向省内优秀院校在校生招聘50名符合条件的大学生进行定向培养,表现优秀者可正式入职。

工作地点: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商都路街道白佛南路中原数字经济产业园豫信电子科技集团9号楼、14号楼。

二、招聘对象:

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2023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2023年毕业生需在2023年7月31日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三、招聘岗位:

岗位:数据分析师    工作地点及人数:郑州2人

岗位:实习销售经理    工作地点及人数:郑州8人

岗位:实施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及人数:郑州40人

所需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学方向优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生物信息学等。

四、应聘流程和方式:

双选会/宣讲会→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线上初试→线下复试(包含笔试)→offer发放→办理入职

五、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接收邮箱:13523546427@163.com

简历命名: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学历+专业+姓名。

六、公司官网:http://www.meehealth.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