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369
杭州顺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日期:2022-10-09

公司简介

杭州顺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座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梦想小镇,是一家互联网技术为核心的电子商务运营商,以“搜好货”(www.912688.com)为主的互联网平台。搜好货网是杭州顺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独有品牌。搜好货精准服务中小企业,一站式提供专业的采购、销售、广告、营销等服务。2019年,与百度,联通、360、今日头条、快手、搜狗等深度合作,通过不断创新的搜索引擎技术、智能匹配技术、数据挖掘技术等先进技术,搜好货为供求双方创造一个极致的产品搜索引擎和采购平台,从而为中小企业的精准广告投放提供最具性价比的服务。目前公司产品有孙策云、真诚宝,采神宝等,都是B2B最受欢迎的产品。

1662105660956









20177月,顺藤科技获得由三一重工投资的千万级天使轮投资。20178月与中国联通达成战略合作。201811月,获得明投资本的数千万PreA轮融资。2018年底,顺藤科技获评“2017年度余杭区上云示范企业”称号。20196月,顺藤科技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并获得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品牌榜入围企业奖”。20199月,顺藤科技荣获2019年杭州市 “雏鹰计划”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911月,顺藤科技“中小型企业数字化生态系统”项目入选“2019年度第三批中国人工智能小镇推荐项目”;201912月,顺藤科技相继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9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榜企业”。20201月,顺藤科技荣获360智慧商业“2019年度最佳产业互联赋能奖”,与百度、360、搜狗、抖音、快手、水滴信用等公司是密切的合作伙伴,多次获得“客户成功奖”、“最佳协作奖”等荣称号。

公司现有员工将近300人左右,办公环境优美。公司的核心团队来自阿里巴巴、慧聪网等B2B行业的大咖。未来,搜好货网将重点发力研发工业企业智能营销云服务,搭建集“电商-营销-工具-金融”为一体的企业大数据云生态体系,构建一条完整的互联网转型发展产业链,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全面、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b2b239f072a525f8780195e6d627a7e104baa471d487070c9bb8c893fcbbf8








我们的优势

第一、公司是整个B2B行业前三的企业,不仅仅与阿里巴巴、百度、360、搜狗、抖音、快手等网站进行合作,也是有着自己的产品和平台:搜好货和孙策云。

第二、公司80%核心团队来自阿里巴巴,行业大咖云集,让你有机会与大咖对话。

第三、公司薪酬在同行业中居前位,公司提倡简单、公平、开放的工作氛围,在快乐中成长发展!

这里有毕业不久的新鲜人,95后已然挑起团队大梁肩负重任;这里水瓶、 天秤居多, 风向星座集合地,不羁放纵爱自由;我们不怕争论,我们不怕“吵架”,我们只怕你不敢讲话;总之一句话, 这是一群挺有意思的家伙,在闲暇的时间,我们有各种好玩的游戏,各种团建活动,让我们迸发出活力和激情,速度成为其中一员吧

我们需要你

一、百度营销顾问 15

工作职责:

1、邀约新客户入驻平台,与客户交流,并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负责客户的开发和培养;

2、负责签约客户的售后服务,包括解答平台规则、产品相关问题,给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3、合同到期的客户续签合同等工作;

4、无须外出、无须上门拜访客户,主管和经理均来自内部晋升。

5、工作地点: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青山湖科技城


岗位要求:

专业不限,有上进心,肯吃苦,愿意学习;热爱销售,愿意挑战高薪。


二、售后客服 5

工作职责:

1、解答平台规则、产品等相关问题;

2、对到期客户,完成续费问题;

3、新客户开发,运营平台。

4、无须外出、无须上门拜访客户,主管和经理均来自内部晋升。

5、工作地点: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青山湖科技城


岗位要求:

专业不限,有上进心,肯吃苦,愿意学习;热爱销售,愿意挑战高薪。


我们能给你

1底薪3K-5K+高额提成(综合薪资6K-10K/月)半年后综合薪酬10K+/上不封顶,让你收入起飞,快人一步;

2实习期提供免费住宿,让你住行无忧;

1662105444834

3、专业完善的培训体系,为你的学习成长持续助力;

4轮岗计划,帮你全面了解公司业务;

511的私人导师,为你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6、双通道晋升机制,为你的职业发展架设高速公路(职业发展路径:销售/售后客服实习生--正式员工--销售/客服经理--大区经理--区域负责人);

7、毕业后除了社会保险外,实习期购买商业保险呵护你;

8常白班工作,900-1800,午休一个半小时。

9、享受当地引进人才政策,包括本科生直接落户、生活补贴3万元等,具体根据当地政策而定。

01AEC0A80C6C2F1B5B1E2B1886ED7FC0微信图片_20191017131041


专业的培训体系

搜好货拥有专业的培训讲师,拥有新人培训—能力提升培训—新任经理培训等一整套完善的培训机制,以及管理论坛等,通过科学的培训和辅导让你在最短时间锻炼提高、成长为一名自信成熟的年轻人。

培训安排如下:

1、实习生入职培训:从菜鸟到销售代表第一步:入职3-5天专业知识培训和素质训练,让你对互联网行业、产品知识、销售技巧有一个最基本的认识;

2、入职培训结束,实习生定岗,轮岗实习,培训岗位基本技能,让你近距离接触公司业务和产品,进行技能培训;

3、师徒制:新人成长的第二步:全程由指定的师傅进行业务指导和帮扶;

4、衔接训:由专员晋升管理岗位上,公司提供职业经理人内训和外训;

5、经验分享:不定期由管理人员和优秀前辈分享经验,让你的取得更佳业绩。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筛选简历-->初步面试-->复试-->发放录用通知-->按约定时间入职


联系我们


杭州总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临安区青山湖科技城创业广场A8

联系人:谢女士

电话:13588759443

邮箱:hr@sohh.cn发送简历请命名:姓名+学校+毕业时间+电话


河北子公司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泰大国际A2407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18803371559

邮箱:liuqiuhong@sohh.cn


公司平台:

搜好货官网:www.912688.com

孙策云官网:www.sunceyun.com


我们的使命:帮助商人更成功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客户第一、拥抱变化、诚信、敬业

欢迎投递简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