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128
河南明德智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日期:2022-07-13

   明德激光秉承欧美技术,致⼒于激光切割、焊接与抛光及⾃动化等激光应⽤产业领域,是⼀家集研发、⽣产与销售于⼀体的⾼新技术企业,产品畅销东南亚,中欧及国内地区。公司主要产品有⾦属激光切割机、手持激光焊接机、激光清洗机、平面抛光拉丝机、激光焊接机器人及激光应⽤⾃动化⽣产线等5大产品系列共40多款机型,应⽤于钣⾦加⼯、机箱机柜、酒店厨房、机械加⼯及五⾦等⾏业。

明德激光⻓期与国内多所重点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公司设有独立研发中⼼、品质中⼼,培养了一大批多年专业从事激光加工设备科研和产业自动化的技术专家和科研人员,为国内外广大的工业激光用户提供全面完善的激光应用解决方案及配套设备,是中国激光应⽤市场占有率 较⾼的品牌之⼀,也是近年来全国同⾏业发展速度较快的公司之⼀。

明德激光坚持“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品质⽅针,坚持“三不”及行业21道品质检测原则,以良好 的售后服务赢得⼴⼤客⼾的⾼度赞誉。公司秉承“精益求精,共赢未来”的核⼼价值观,以“以激光智能为客⼾创造价值 ”为使命,矢志做中国激光智能发展的领军企业。公司扩大经营,现需招聘以下人员:

1、产品研发专员   10人

2、生产技术专员   10人

3、网络运营专员   10人

4、抖音运营专员   10人

5、网络销售专员   10人

6、销售代表       10人

定期团建、薪资待遇面议。

联系人:宋经理  17638258686

公司地址:南阳市卧龙区龙升工业园1号路西2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