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26
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万福中学高中教师招聘

作者: 日期:2022-07-07

东明县万福中学始建于20165月,是经菏泽市教育局批准、由东明县人民政府招商引资兴建、引进名校管理的一所寄宿制、封闭制民办公助学校。学校位于黄河之南,万福河之滨,东明县城之内,这里四季阳光明媚,校前城区景象缤纷,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视野开阔,安静清新,是教职工工作、学习、生活的理想校园、快乐家园。学校占地260亩,建筑面积达100000平米,学校按国家标准建设,功能齐全,设施一流。学校发展迅速,现在校生近1万人,在校教职工1千人,是东明县规模较大的一所民办学校。20188月,创造高考神话的毛坦厂中学原校长张维权先生就任万福集团总校长,并组建优秀管理团队管理学校工作,传承毛坦厂中学管理经验,共享毛坦厂中学优质教育资源。因学校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全日制师范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历届毕业生,真诚欢迎您加入东明万福中学团队。

招聘岗位:普通高中语文15个,数学15个,英语5个,地理10个,历史10个,生物2个,政治2个。

职业高中语文4个,数学4个,英语4个,电子商务3个,信息技术2个。

招聘条件及程序: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期间表现良好;

2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和师范类本科生优先。能胜任并愿意班主任的优先。

3取得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合格证或者即将取得;

4、投送简历:高中教师招聘:13305408537 (微信同号)

初中教师招聘:15653068965(微信同号)

  ② 发邮箱wanfuschoolhr@163.com

5、面试:按学校指定的教材内容备课、试讲;

工资待遇:

1、学校实行固定工资和浮动工资相结合的薪酬制度,根据教师工作年限、完成基本工作量(如语文、数学、外语两个班级工作量)及工作业绩,应届毕业生初中教师年收入6-10万,应届毕业生高中教师收入10-16万。

2、工资组成:基本工资十课时工资十绩效工资十奖励工资(不含班主任津贴和获奖所得)

3、新入职教师入职签长期合同交三险。

4、学校免费为教师提供就餐和住房。

请联系我们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