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702
新县育才实验学校2022年教师招聘简章

作者: 日期:2022-05-27

新县育才实验学校是2020年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的重大民生工程,由新县在京企业家联合江苏优秀教育团队投资2亿元兴建的民办公助普通高中。

学校占地111亩,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高中54个班(其中高三复读班6个)。学校建成教学楼2栋、学生宿舍楼2栋、餐厅1栋、图书楼1栋及300米标准塑胶运动场。图书阅览中心、实验创客中心、艺术中心、信息网络中心、体育运动中心生活服务中心一应俱全。学校2021年秋季首批招生8个班400人。

学校高扬“立德树人、教育报国”的教育旗帜,坚持“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以全面培养学生的高素质、高能力、高升学、高创造力为发展思路,追求并实现四大办学价值:办小规模的精品高中,办研究型的学术高中,办探索型的创新高中,办高品质的优质高中,实现“达世界联未来”的教育目标。

学校由江苏省名校长团队管理、苏豫名师团队指导一线教学,融合江苏、河南两省先进教育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倾力打造优质教师团队,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力争用三年至五年的时间,努力把学校办成豫南地区素质教育的一面旗帜,让新县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江苏教育。因学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骨干教师。


一、招聘范围及要求

招聘应往届毕业的优秀大学生

       1.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有团队协作精神,敬业爱生,能适应民办学校的管理机制。

       2.近三年师范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近三年非师范类全日制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应的教师资格(或正在考取中)、普通话等级证书。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具有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获得大学校级以上奖励或奖学金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高中学段,地理教师,两名

三、招聘待遇

1、应往届大学毕业生,年薪6-10万。

     2、试用期过后按照国家政策缴纳五险。

      3、入职以后免费提供食宿及节日福利,子女在本校就读享受学费优惠。

      4、学校设有教学质量奖,高考突出贡献奖等奖项,鼓励多劳多得,优绩优酬。

四、 报名方式及流程

  1、报名→ 资格审查→ 笔试(特别优秀的教师免笔试录用)→ 面试→ 体检→ 试用→聘用。

      2、从应聘同一学科人员中,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用,录用后签订聘用合同,被聘用人员必须服从工作安排。

      3、考试时间:通过资格审查达到一定人数即通知考试(提前一周通知)

4、报名截止时间:招聘满额即停止招生       5、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15938210259 办公室:0376--6766000

    邮箱:xxqbsy@163.com

报名地点:河南省新县育才实验学校招生办公室(新县公安局西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