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175
河南华威考试管理服务集团管理专员招聘方案

作者: 日期:2022-05-23

一、公司简介

河南华威考试服务集团公司前身为河南华威考试服务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起初以河南师范大学相关专业教授(博士)为核心、以人事考试与人才测评业务为主,是一家合法的现代考试服务机构。该机构顺应市场经济规律,按照事业单位创办、市场化运作的模式运行。几年来,机构的运行与发展不仅得到了河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旅游学院等学院的全面支撑、大力支持,也与郑州市考试中心、焦作市考试中心、新乡市考试中心、许昌市考试中心、南阳市人社局、周口市人社局等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注册资金由最初的100万元,增资到目前的1000余万元。

本机构致力于全面推进人才社会化评价机制建设,严格贯彻执行国家人事考试法规和各项方针政策,秉承公平、公正、科学、安全、规范、诚信、高效、严谨、创新的从业理念,竭诚为各单位招聘、选拔人才提供优质服务。本机构注重考试、测评命题的理论与实践研究,聘有省内外著名高校各类专家,组建了人才招聘考试与测评命题研究的雄厚技术团队,确保命题的科学性、规范性、严谨性和各个层次考试试题的适度性,并在此基础上完成了相关类别的试题库建设。公司还拥有专业的信息技术人员和先进的考务网站,能够实现在线报名、资格审核、在线缴费、自动分配考场考号、在线打印准考证、成绩公示、录用公示等功能,满足客户全方位的要求。本机构成立六年来,已经为数百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招录工作人员考试服务,赢得业界和委托方的广泛好评。

为了满足社会、政府部门选人和机构快速发展的需求,本机构先后在湖北、江苏、河南等省会和副中心城市注册九家考试服务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后继八个机构与河南华威考试服务有限公司均为独立法人,但彼此相互依托、密切配合,充分发挥河南、湖北、江苏三省人才优势和地理区位优势,目前员工已达到560人,拥有各类专业教授(博士)300余人,在河南、湖北、江苏三省多地拥有多个常设办事机构,实施集团化经营战略,为社会各界选聘人才、培训人力资源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名额:综合管理专员2名(工作地点:1名在南阳市、1名在新乡市。)

2.岗位职责:负责搜集、研究政府部门各类人员招聘、人力资源培训等方面的政策;负责与合作伙伴及服务对象联系,了解市场服务需求,为客户制定专属的“一站式”服务方案;建立监考人员、面试评委专家库,确保实现异地监考、随机异地抽取面试专家评审和全程视频监控;负责公司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其他要求:应聘人员应具有扎实全面的管理理论知识,具有一定的管理工作经验,服务态度好,政策水平高,管理能力强。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业成绩优良,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处理日常事务,具备编程能力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2)有学生工作经历,有较强的人际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3)吃苦耐劳,善于团结同志,乐于奉献、乐于助人,对应聘工作有浓厚的兴趣、持久工作的愿望,并把此项工作作为个人事业而为;

4)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5)性格开朗、格局大、视野宽、站位高;

6)年龄在35岁以下(1987630日以后出生的应届或往届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者)。

4.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

5)法律法规另有规定不得报考的人员。

三、薪酬待遇

1.入职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

2.提供免费宿舍;

3.试用期工资:4000+奖金,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工资:4500+绩效工资(全勤奖+加班费+绩效奖励)。

4、享受法定节假日休息(或调休)、节日福利等待遇;

四、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标准,严格选聘程序,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五、招聘程序及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分为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录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面向社会公布招聘名额、招聘原则、招聘条件、招聘办法,发布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261--66日(8:00---12:0015:00--18:00

报名地点: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办公楼二楼人事考试与人才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办公室。

疫情防控期间,请报名人员将相关材料发送到muyemc009@163.com,招聘办公室工作人员将会及时予以回复。

2.报名方法及要求

1)报名者在规定时间内持以下材料进行现场报名:①纸质《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一份;②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应出示所在院校提供的就业报到证、学生证及其它能够证明其学历身份的证件,并于应聘工作3个月内提供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③本人近期同底板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5张。

2)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的比例应达到31,达不到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拟招聘人数。

3)报名资格审查初审合格者,请与招聘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关注发布的笔试相关公告。

4)本次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弄虚作假或违反公开选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参加公开招聘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三)笔试

笔试异地命题、异地评卷。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公文写作,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报考者须持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心理素质、仪表举止等。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五)体检考察

1.体检。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进行。

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2.考察。体检合格人员即为考察对象。集团派出考察人员,对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考察时将认真查阅本人档案及有关资料,进一步核实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招聘报考资格条件,确认报名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考察对象需在考察期间提供毕业证、人事档案,逾期未能提供的视为自动放弃。

考察阶段因自动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或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

(六)公示与办理入职手续

经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直接办理入职手续。

六、其他事项

1.组织领导。为确保公开招聘工作的顺利实施,成立河南华威考试服务集团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

2.实行回避制度。凡参与此次公开招聘活动的工作人员按相关规定一律实行公务回避。

3.疫情防控。按河南省疫情防最新政策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4.严格工作纪律。招聘过程中,严肃考风考纪,严把资格审查关、考试关、考察关,建立健全责任追究制度、考试保密制度,切实维护公开招聘工作的严肃性,机构派出专人全程监督招聘工作,确保整个招聘过程公开、公正。无论是工作人员、报考人员一旦发现违规违纪行为,将予以严肃处理。

5.有关招聘工作的信息和相关事项,均通过邮箱进行发布或通知,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报名时登记的邮箱信息,凡各环节未按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报考人员,均视为自动弃权。

6.本次招聘工作有关事项由河南华威考试服务集团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联系人:张老师(186 3737 6889) 范老师(159 3771 9655


河南华威考试服务集团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5

附:河南华威考试管理服务集团招聘管理专员报名表

河南华威考试管理服务集团招聘管理专员
 
报名表
 
填表时间;




出生年月



毕业学校



最后学历



有何特长


毕业时间


电子信箱



家庭住址


联系电话



应聘工作
 
地点意向

南阳市


新乡市



个人简历
 
(从高中填起)





每人限报1个岗位(工作地点),请在应聘工作地点相应栏目后面空格里打√


个人承诺

以上所填个人信息内容真实无误,如有虚假,即使签约,同意招聘方无条件取消聘用资格。
   
承诺人(签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