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泌阳鼎元外国语学校2022年教师招聘简章

作者: 日期:2022-04-25

泌阳鼎元外国语学校2022年教师招聘简章



泌阳鼎元外国语学校是由河南鼎元教育集团投资兴建的一所现代化高级中学。是泌阳县首家以普通高中为基础,以小语种、艺术教育为特色的高标准、一体化全寄宿制民办高中。
学校位于河南省泌阳县工业区花园路与兴业路交叉口,距泌阳高速南站3公里,距城区0.5公里,102路城市公交直达学校,根据学校发展规划,需补充部分学科教师,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高中阶段学科教师:语文、数学、英语、日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音乐、美术。
2、行政管理工作人员。
二、应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为人师表。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学科一致。
3、取得相应学科及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多媒体教学设备。
4、身心健康,能胜任一线教学工作。
5、年龄45周岁以下,教学经验丰富者优先聘用,省、市级以上学科技术带头人、骨干教师、名师等年龄可适当放宽。
6、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应聘方法
(一)报名时间
1、报名:3月1日——7月31日
2、资格审查:时间待定。
3、面试、试讲: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应聘程序
1、简历投递。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以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证书和材料发送到指定的电子邮箱(电子邮箱:1752819089@qq.com;发送标题为:XX学科+姓名)。
2、资格审查。泌阳鼎元外国语学校经过材料审查,确定面试、试讲人员。
3、面试、试讲。应聘人员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以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和水平的各种获奖证书、水平等级证书等。面试分试讲和答辩两个环节,两个环节共计100分。面试时间15分钟,其中试讲12分钟,答辩3分钟。试讲主要是本学科教材内容,答辩主要测试解读课标的能力、对新课程与新高考的认识、综合运用教育学、心理学知识和现代教育手段实现教学目标的能力,以及普通话、板书水平。
4、聘用。根据面试考察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签订《教师聘用合同》,待遇从优。
四、联系方式
电  话:16692957201   0396-7733888
地  址:河南省泌阳县花园路与兴业路交叉口北50米路西



办学成绩:


办校以来两次大型联考,我校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21年参加驻马店市教研室联考中,地理、历史平均分位居九校第一名。2021年期末考试,语文、历史、生物、地理在40校联考中,成绩优异。进校成绩三百多的同学,在联考中也取得五百多分的优异成绩。



办学条件:


艺术、体育类专业教室及设施齐全,环境优美,是一所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的现代化寄宿学校。学校建有塑胶跑道、篮球场、排球场、足球场等活动场地,还拥有现代化标准的理化生实验室、录播室;先进的微机室、形体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书法教室;专业化的医务室。这些设施为学生在校高品质学习生活提供了科学的环境与实操性的场所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