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304
​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日期:2022-04-22

一、关于我们

基本概况: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70 年,原隶属于国家第一机械工业部。2015 年与中国 500 强企业、大型跨国公司——卧龙集团实现战略合作,成为卧龙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行业地位:中国最大的防爆电机科研生产基地、国家机电产品出口基地、中国电气工业协会防爆电机分会理事长单位;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

综合实力:防爆电机市场占有率、经济效益连年保持国内同行业首位;中国机械 500 强、中国电气工业 100 强、河南省企业 100 强、南阳市十大纳税工业企业。

主要产品:高低压各类防爆电机、普通电机、电动/发电机、轻型发电机、防爆风机、防爆电器及监控仪表等,产品主要应用于石油、煤炭、化工、冶金、电力、军工、核电等领域。

忠诚企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资源。目前,公司以灵活的用人机制、良好的发展平台、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与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为各类人才创造发展机会。

真诚欢迎广大青年才俊与我们一起共同成长、创造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

1、销售岗 5-8 人

基本条件:统招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机械类、电气类、控制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CET-4;沟通协调能力强,在校期间有独立销售经历、社团经验丰富者或担任学生会干部等优先。

2、技术岗 3-5 人

基本条件:统招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机械类、电气类、控制类相关专业;CET-4 及以上;成绩优良。

三、薪酬福利待遇

竞争力薪酬+季度绩效+年底奖金+五险一金+健康体检+节日礼品+文化团建+培训晋升+评优评先……

四、联系我们

马胜楠 15093032174(微信同号)

朱伟浩 18638977278(微信同号) zhuweihao@wolong.com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独山大道 1801 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