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北控城市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区域事业部管理培训生招聘

作者: 日期:2022-04-15

一、公司简介


     北控城市资源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718.HK,以下简称“北控城市资源”)是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危险废物处置与环卫业务服务(简称:北控城市服务)的专业化公司。城服板块致力于提供环境卫生领域投资、研发、咨询、设计、建设、运营等“一站式”服务,截止目前项目遍布全国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员工4万余人。


    北控城市服务华南区域事业部于 2016 年 5 月成立,以“洁净城市、资源循环、共创绿水青山”为使命,致力于提供环境卫生领域投资、研发、咨询、设计、建设、运营等“一站式”服务。区域目前在广东、江西地区运营了 7 家项目公司,服务范围以综合清扫保洁为核心,还涵盖垃圾收运、水域保洁、广告清理、生活垃圾收运、垃圾中转站、公厕运维、水域保洁、园林绿化养护、生活垃圾填埋场运营管理、智慧环卫平台建设运维及环卫应急保障等多项综合性服务。同时,在“有担当、有价值、有分享”价值观的引导下,区域积极为一线员工争取更多的福利保障,并在节日和寒暑季节为员工送去关爱,切实履行作为国企的社会责任。


二、招聘范围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或往届毕业 2 年内,男女不限。



三、招聘要求

1.招聘人数:40 人;

2.专业:不限专业,园林技术、园艺设计、环境工程、安环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愿意从事环卫行业,愿意在环保行业长期发展;

4.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快速学习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

5.愿意从基层岗位做起,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培养潜力;

6.愿意接受区域内调动,富有挑战精神者优先;

7.工作地点:广东省深圳市。


四、培养模式

北控城市资源集团“新动力”计划,为优秀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开启了职业生涯的快速通道和实现职业梦想的绝佳机会,通过1.5年培养时间,集团将集中优势资源为学员定制培养计划,依托“人力资源+业务”双导师机制,加速学员成长,使学员尽快成为业务核心骨干,进入快速发展通道,使学员从合格的一线匠人到业务精英。


五、发展路径



六、公司亮点

◆企业亮点:朝阳行业、国资背景、上市公司、万人规模

◆快速发展:广阔发展平台及系统化培养、快速晋升通道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商业保险、提供住宿、带薪年假、员工体检等


七、岗位投递方式

可将简历投递至邮箱:mayue03@bewg.net.cn;

联系人:马 跃

联系电话:010-64138963






如您有意向了解更多信息

欢迎关注公司官网

http://www.beur.net.cn/

期待更多伙伴的加入!





附件:北控城市服务宣传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