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信阳市恒志高级中学招聘各科教师

作者: 日期:2022-04-15

一、学校简介:

信阳市恒志高级中学(原十一高)是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创建的一所非营利性普通高级中学。学校坐落于淮河北岸,东、北面树木葱茏,南边紧邻淮河。校园内环境优雅,有欧式餐厅供学生就餐,教、寝室全部配备空调,淋浴房、洗衣房等软硬件设施齐全。

恒志高中有30个教学班,可容纳1800名学生。这里办学理念先进,管理规范,高薪聘有多名省级优秀教师和学科带头人以及高级职称教师,志在打造示范性民营品牌学校。这里不仅是教书育人的乐园,也为老师成长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高中各科教师:

语文:8 数学:8 英语:8

物理:6 化学:6 生物:6

政治:6 历史:6 地理:6

体育:2 音乐:2 美术:2

三、薪资待遇:

1、薪酬:基本工资25003500/月;课时津贴3050/;另有职务津贴、校龄工资、奖金福利等待遇。[例:班主任津贴1000+500元(绩效)];月综合工资45008500/月。

2、生活:学校免费提供食宿,餐厅菜品丰富,营养搭配均衡,公寓通透向阳,冬暖夏凉。

3、晋升:入职教师享有与公办院校同等职称晋升通道。

4、福利:社保缴纳、外出学习晋升、全薪寒暑假、节日礼品、旅游团建。

四、招聘条件及流程: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可以“先上岗,再考证”,入职两年内须取得对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2、县区级以上优秀教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班主任,待遇优先。

3、本次招聘无笔试,直接面试试讲。

4、请符合条件者将简历发送至邮箱1031810785@qq.com或微信。

我校收到简历后进行初审,资格审查合格者我校将电话通知、确认面试场次。


学校地址:信阳市平桥区长台关乡恒志高中(导航信阳市十一高即可到达)

张老师:17737768675(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