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788
光山二高分校招聘教师简章

作者: 日期:2022-03-01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招聘岗位

高中各科教师若干名,宣传干事、教务干事、专职心理教师及计算机教师各1名。

2.招聘对象

二本以上师范院校毕业生优先。

3.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优良,热爱教育。

2)第一学历为全日制二本以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31日后出生),取得高中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可后补)。

3)专业知识扎实,熟悉现代教育技术。

4)综合素质高,组织能力强,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和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

5)宣传干事应熟悉摄影、计算机操作,并有较好的语言文字功底;教务干事要能熟练操作电脑;专职心理教师要有相应资质。

6)研究生学历及有班主任经历的优先录用。

二、教师待遇

1.学校招聘教师与在编教师享受同等待遇,年收入812万元,签定正式合同。学校保证受聘教师公平享有考核、评优评先、晋职、培训等权利。

2.受聘教师档案由光山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才交流中心代管。

3.凡通过光山县统一入编考试(光山二高教师岗位)的受聘教师,光山二高分校将优先安排工作。

三、应聘方法

1.有意者请通过“光山二高分校招聘教师信息统计码”(附后)在线填写个人信息,并将个人简历投送学校招聘处或将个人简历用Word 文档 E-mail至学校邮箱(邮件主题必须注明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应聘学科,文档名必须标明应聘者姓名、性别及联系方式)。

2. 学校根据实际岗位需要致电初审合格者来我校参加笔试、面试。

四、报名时间

长期

五、校址及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河南省光山县光山二高分校(光山县城南官渡河北岸)

      编  465450

联系电话  

0376-8562586 (办公室)                      

13939749903  (何老师)

13949173317  (周老师)        

13837611591  (张老师)

电子邮箱  gsegfx666@163.com

 

附:光山二高分校招聘教师信息统计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