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0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作者: 日期:2024-04-15

1双选会现场

2副校长刘红林到现场调研指导

3双选会现场

4双选会现场

   本网讯(徐照波/文 李雯 胡新悦/图)为进一步打好春季促就业攻坚战,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4月13日,我校在中区篮球场举办“豫荐未来 青春启航”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南阳分市场暨南阳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副校长刘红林到现场调研指导,与社旗县第二高级中学、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枣阳市升杰高级中学、新野县中等职业学校、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岗位需求、专业要求、薪资待遇以及收到简历的情况,并征求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招聘会设置了就业政策指导专区、应征入伍政策宣传专区、社旗县招聘专区、教育行业招聘专区、非教育行业招聘专区。在就业指导专区,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毕业生提供政策指导、简历诊断等服务。

   借助用人单位来校之际,学校还分别举行了师范类、理工科类、文科类、艺术体育类用人单位座谈会,旨在了解毕业生专业能力、品德修养、团队协作能力、毕业生适应岗位情况、职业发展现状及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和未来与学校的合作方向等。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寻找着心仪的工作岗位;用人单位热情地向毕业生介绍单位概况、岗位要求、招聘计划等。据悉,本次双选会共有304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7000余个,覆盖教育、通信、制造、软件、零售等行业领域,其中教育行业用人单位159家。来自省内外8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投递简历5370人次,达成意向3097人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