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7
“宜业卧龙 共创未来”2024年卧龙区首场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作者: 日期:2024-04-02

1启动仪式现场

2副校长刘红林调研现场


3招聘会现场

4招聘会现场

5招聘会现场

6招聘会现场

    本网讯(徐照波/文 王家宝 李雯/图)4月1日上午,“宜业卧龙 共创未来”2024年卧龙区首场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前举办。副校长刘红林,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柯其锐,南阳市卧龙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金键等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卧龙区政府副区长冯自敬主持。

   刘红林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对卧龙区将2024年首场校园招聘会放在南阳师范学院举办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将尽最大努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高质量办好此次招聘会,同时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努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金键介绍了卧龙区人才引进政策。南阳药益宝艾制品有限公司企业HR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刘红林深入招聘会会场调研,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以及毕业生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由我校联合卧龙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南阳有限公司、荣阳实业(南阳)有限公司等80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2667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应聘,就企业文化、发展前景、薪资待遇、晋升通道等问题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学校将继续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千方百计汇聚优质就业资源,全心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