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0
我校举办2024年第一期就业创业大讲堂

作者: 日期:2024-03-25

1讲座现场

2讲座现场

本网讯(李伟丽/文 刘硕/图)为增进学生就业创业知识,激发创业热情,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就业创业能力,3月20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承办的2024年第一期就业创业大讲堂在逸夫楼S605举行。南阳师范学院兼职教授、南阳旅游协会导游分会副会长、金牌导游联合工作室成员、南阳美途同业国际旅行社导游部经理张付胜应邀为旅游管理专业师生做讲座。

张付胜从大学生创业的技巧和实施、大学生就业的策略和应对以及南水北调的精神价值等几个方面入手,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通俗易懂、形象生动地为大家进行了理论指导和实践案例学习。他鼓励同学们能够向优秀的创业者、实践者学习,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勇闯新路、坚持不懈、敢于创新的精神,让创业梦想成为现实,并表示乐意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创业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