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112
副校长刘红林带队赴唐河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日期:2024-01-11

1授牌现场

2授牌现场

3签约现场

4签约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徐照波)1月9日下午,副校长刘红林带领教务处、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同志赴唐河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唐河县南都新英才高中,刘红林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供给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唐河县南都新英才高中多次到南阳师范学院招聘毕业生,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供需对接。南都新英才高中校长李卓民高度评价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对我校入职该校的17名毕业生的教学水平、管理能力等做出了充分肯定。我校2021届硕士毕业生李心作为该校教师代表发言。

在唐河县第十九高级中学,刘红林一行参观考察了校园建设情况,随后举行座谈会。刘红林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的目的和意义,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毕业生供给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指出,唐河县第十九高级中学近两年招聘了南阳师范学院近40名毕业生,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希望今后继续保持良性互动,共同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我校校友、唐河县第十九高级中学校长乔庆三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目标定位、人才需求等情况,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高度评价,表示欢迎更多优秀毕业生到校就业实习。我校2022届毕业生杜娜作为该校教师代表发言。

我校还分别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