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我校成功举办南阳分市场2023届首场毕业生视频双选会

作者: 日期:2022-12-08

151C79


本网讯(通讯员  徐照波)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为毕业生搭建实时、高效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就业沟通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我校于125日举办主题为让机会更多  让成功更近”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南阳分市场2023届毕业生首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为确保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的顺利开展,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依托工作啦智慧精准就业平台,大力邀请省内外用人单位参会,结合毕业生实际需求与企业需求,推进精准就业。各二级学院通力配合,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方式广泛动员毕业生积极参会,从毕业生预约报名再到简历投递,全覆盖信息推送、全程化就业指导、全力促进毕业生参加简历投递和视频面试。

此次双选会共邀请到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猿辅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55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民营企业 80.0%、合资企业占7.27%、央企占5.45%,发布 626 个职位,提供 16237 个岗位机会。累计参与学生2116人,投递简历参与面试844人次。

下一步,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及二级学院继续积极采取各种措施拓宽就业渠道,搭建供需平台,聚焦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零距离的招聘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