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校领导带队赴南阳市一通防爆电气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日期:2022-05-13

1.实地参观交流

2.座谈会现场

3.授牌仪式

本网讯(陈晓阳/文 张坤毅/图)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5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副校长刘红林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赴南阳市一通防爆电气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谢冰松一行在南阳市一通防爆电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加工中心、空调焓差实验室、防爆云产业链一站式服务平台等,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一通防爆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旭明对谢冰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公司的发展历程、现有规模、经营范围、售后服务、未来方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

谢冰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取得成就、“十四五”规划期间学校的目标等情况,同时说明了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一是高质量促就业,让学生走出去,把知识和本领应用到企业,使学校的教育效果实现最大化;二是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合理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使所培养的人才能够与企业所需人才达成无缝衔接;三是建设实习实训基地,把理论与实际更好地结合,提升学生的实践和动手能力;四是建立校企合作平台,共同研究开发和项目合作,达成校企双赢新局。

最后,双方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校企合作签约和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