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149
校长张宝锋一行赴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日期:2022-05-05

1.座谈会现场

2.参观展厅

3.授牌仪式

本网讯(徐照波/文 张坤毅/图)4月27日上午,校长张宝锋、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副校长刘红林带领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校企合作办公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同志赴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张宝锋一行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金冠电气展厅,并举行座谈会。

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樊崇对张宝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主营业务、技术覆盖、企业资质、科研条件、科研合作、研发投入、创新成果、成果转化、企业发展规划等多个角度,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

谢冰松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以及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办学名片等整体情况,并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就业实习等方面,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有效提升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校企双方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和授牌,并就专利奖项申报、实验设备共享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