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118
副校长朱其春带队赴中信证券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日期:2022-05-03

1.会议现场

2.授牌仪式

本网讯(马驰 杨思源/ 蔡云翔/图)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4月21日,副校长朱其春带领创新创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赴中信证券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朱其春一行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中信证券南阳营业部进行参观调研,并举行座谈交流会。

中信证券南阳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发展情况和人才招聘岗位需求,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与学校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对接相关工作,有效推动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朱其春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科学研究、校企校地合作等情况,他说,此次访企拓岗工作是为了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促进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同时准确了解毕业生就业质量,助推校企深度合作,探索校企深度融合。

会上,校企双方在实训基地建设、就业实习、用人需求、人才输送、资源共享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协议。

朱其春为中信证券南阳营业部“南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