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180
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一行赴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日期:2022-04-22

1.座谈会现场

2.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建设协议

3.授牌仪式

4.授牌仪式

本网讯(徐照波/王占元/图)为积极推进校地合作,实现产学双赢共赢,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4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校长张宝锋,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副校长周旗、刘红林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赴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校局双方在南阳市博物馆举行座谈会。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亮,南阳市文化旅游体育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岳晓英等参加座谈。

任永亮首先介绍了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整体情况,希望通过校地双方的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产学研协同发展,使人才培养更加贴近行业需求,为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提供良好条件,实现校局同频共振、合作共赢。

张宝锋从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感情交流,加强供需对接;拓展就业“新空间”;强化校局联动,开拓发展“新领域”,齐心协力,同向同行,共同谱写互利共赢、携手发展的新篇章。

南阳市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南阳市文化旅游体育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岳晓英等介绍了本单位和行业优势和情况。

校局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建设协议并进行了授牌。

卢志文作总结讲话,他说,本次座谈会很有意义,也很及时。南阳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南阳的名胜古迹等文化场所给师院学子提供了写生、研学、研修、志愿服务的平台,是学子们了解南阳厚重文化的重要窗口。希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能够为南阳师院学子提供合适的就业岗位和机会,学校也将利用师资力量优势,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所属单位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座谈会上,我校参会学院负责同志分别发言,介绍了本学院学科专业、人才优势、岗位需求等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