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585
南阳师范学院2024年春期校园招聘工作安排

作者: 日期:2024-02-23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南阳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将于2024年2月28日正式启动,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士,开展全方位的校企对接与合作交流!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校园招聘

  (一)窗体顶端

(一)专场宣讲

用人单位即日起可登录南阳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网站(https://www2.nynu.edu.cn/xzbm/jiuye/),点击“用人单位登录/注册”进入系统,进行网上预约,自2024年2月28日起可进校开展招聘活动。

(二)线上招聘

用人单位可在南阳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网站(https://www2.nynu.edu.cn/xzbm/jiuye/)点击“用人单位登陆/注册”,登陆后根据页面提示选择相应栏目进行各类线上招聘活动预约和发布招聘简章。

(三)组团招聘

欢迎各地人社、教育部门,各企业集团、行业协会等组团到我校开展校园招聘,具体事宜联系徐老师。

(四)双选会

学校拟举办“春风送暖,职等你来”综合类和行业类系列校园双选活动。正式邀请函将通过南阳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相关合作单位发布,敬请关注。

二、生源信息

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详情请查看

https://www2.nynu.edu.cn/xzbm/jiuye/info/1008/2035.htm

   三、进校预约

窗体顶端

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可提前使用钉钉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按提示填写信息、上传照片进行进校预约。被访单位选择“创新创业学院(就业中心)”,被访人填写“徐照波”。如需驾车入校,请同时提交车牌号。审核通过后,会接到手机通知信息,即可入校。

   四、联系我们

联系人:徐老师

办公电话:0377-63525102  13733146420(微信同)

E-mail:nynujyb@nynu.edu.cn

网 址:https://www2.nynu.edu.cn/xzbm/jiuye/

地 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实训大楼一楼1101房间


南阳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4年2月23日

窗体底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