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901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年终就业去向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11-24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年终就业去向的统计上报和相关就业材料的收集工作,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效率和质量,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各学院年终就业去向统计截止时间为20221227日;就业证明材料报送时间为每周的周二和周四,最后一次报送时间为1227日。      二、相关事项

1.收集三方协议、劳动合同、入伍通知书、出国出境材料等相应的就业证明材料,同时在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中更新并做好标记。

2.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尤其是就业困难毕业生的跟踪帮扶工作,认真了解学生离校后就业情况,保证信息追踪到位,就业材料完整、真实,尤其是劳动合同和灵活就业材料的收集要确保内容详实、准确。所有就业材料必须一一核实,并在就业材料上注明已核查,就业材料真实无误。的内容,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干老师签字盖章。

3.请各学院在收集统计学生就业信息时注意保密,防止将学生基本信息和就业信息泄露给无关此项工作的其他人员。

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事关学校办学质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各二级学院务必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意识认真落实本通知要求。

联系人:李  徐照波

话:63516056 63525102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211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