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13409
关于统计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的通知

作者:徐照波 日期:2022-07-09

学院

为全面掌握2023年毕业生生源情况,及早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现就报送我校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和对象

国家计划内招收的我校2023届全日制硕士、本科、专科毕业生。

二、统计内容

1姓名、身份证号、性别、出生日期、民族、学号、入学时间、院系、学历、考生号、毕业时间、专业、学制等信息已按照教务处提供的学籍信息进行上传,毕业生本人不用修改。

2政治面貌:分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共青团员、台盟盟员、群众等。可在下拉菜单中选择。

3师范生标志和师范生类别:

师范生标志:可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是或否;

师范生类别:分为非师范生、普通师范生和免费师范生。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为免费师范生。可在下拉菜单中选择。

4生源地区:是入校前高考所在地。格式为***省***市***县(区),可在下拉菜单中逐项选择。

5城乡生源:分为城镇或农村,可在下拉菜单中逐项选择。

6联系方式、电子邮箱、QQ号、家庭电话据实输入,联系方式为手机号。我省的就业率核查工作实行第三方核查,故要求此四项信息要真实、准确并且能及时更新。

7困难生类别:困难生类别据实填写。分为非困难生,就业困难,家庭困难,就业困难和家庭困难,残疾,就业困难和残疾,家庭困难和残疾,就业困难、家庭困难和残疾等情况,可在下拉菜单中逐项选择。

8家庭住址:家庭住址据实录入。

9是否属于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可在下拉菜单中逐项选择。

10班级名称:按照教务处所编班级填写。如编导19.6本。

三、统计方式

南阳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网站PC端或者工作啦小程序,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四、相关要求

1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毕业生办理相关就业手续的依据,生源信息统计审核是一项重要而严肃的基础性工作,请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

2学院可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为各单位分配的智慧就业平台账号登录查看、审核、修改本学院的毕业生生源信息。

3所有毕业生生源统计信息采集完成后要形成书面备份材料,从系统内导出,由毕业生本人签字确认。否则由于数据错误导致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出现问题由毕业生所在学院负责,不能有漏报、错报、多报现象发生。

4请各单位于8117:00前将南阳师院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1101房间,纸质版要求就业专干老师、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南阳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登记表(附件3)需要毕业生本人签字确认,确认时间在返校之后,具体时间另行安排。附件3可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网站资料下载或师院就业工作QQ群下载。

5.为实现就业信息的精准推送,学校开通了“南师就创未来”微信公众号(服务号),需要毕业生进行身份绑定,具体流程详见附件4。


人:徐照波

联系方式:63525102

附件1生源信息完善——学生端操作步骤

2南阳师院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

3.  南阳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登记表

4.  南阳师范学院"南师就创未来"公众号毕业生身份绑定流程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0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