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南阳师范学院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方案

作者: 日期:2022-02-2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任务部署,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助推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学校将有序恢复、开展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生源情况

我校2022届毕业生共有8031人,涵盖经济学类、法学类、教育学类、文学类、历史学类、理学类、工学类、农学类、管理学类、艺术学类等学科门类。本科毕业生7674人,硕士毕业生77人,专科毕业生280人。具体情况详见《南阳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

二、招聘会时间

1.202231日起我校工作啦智慧就业平台(http://nynu.goworkla.cn/)开始接受线下宣讲会预约。空中宣讲会全年持续开展。

2.202231日起,用人单位可进校开展招聘宣讲活动。

时间:工作日周一-周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5:00-17:30

三、招聘会形式

1.线下宣讲会

用人单位可登录工作啦我校智慧就业平台,使用【用户登录-用人单位入口】进入系统后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上传相关资质资料。通过资质审核后,进行宣讲会及场地预约。

2.空中宣讲会

用人单位登录我校智慧就业平台

http://nynu.goworkla.cn/)注册审核后,上传宣讲会视频,申请参加我校空中宣讲会。审核通过后宣讲会视频将在网站空中宣讲会栏目呈现,用人单位可在后台查看学生简历,进行在线互动等。

也可通过抖音、钉钉等用人单位自己的宣讲途径进行空中宣讲。

3.空中双选会

我校将分学院举行线上双选会,用人单位登录我校智慧就业平台(http://nynu.goworkla.cn/)注册审核后,可申请参加相应场次的线上双选会。用人单位可在后台查看学生简历,进行在线互动等。

4.线下双选会

我校将根据疫情形势适时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公告将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网站和智慧就业平台(http://nynu.goworkla.cn/)发布,各用人单位注意关注网站通知。

四、注意事项

1.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我校暂不接受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用人单位或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招聘人员进校举办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此类地区用人单位或招聘人员参加我校线上招聘活动。

2.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当前招聘场地每半天承接12场招聘活动。来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提前1天将填写好的《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用人单位来校开展招聘活动申请表》、行程码、健康码截图发送至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工作邮箱nynujyb@126.com

3.来校招聘单位工作人员须“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色且不带*号,省外用人单位工作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从南阳师范学院中区南大门进入,经学校保卫处值班人员核验材料、现场测温无误,履行正常手续后方可入校。

4.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当前线下招聘宣讲会只针对南阳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开放,请参加线下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学生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合理间隔距离,有序参与。每场线下招聘活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将安排专人巡查监督。

五、信息发布

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在工作啦智慧就业平台发布后,由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在学校就业信息网、毕业生求职就业QQ群、微信群、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同步宣传。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方式: 0377-63525102

  13733146420(微信)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22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