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校首页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72
毕业生就业举报

作者:徐照波 日期:2021-03-25

毕业生您好:

您可以通过新职业网(www.ncss.org.cn)或学信网(www.chsi.com.cn)查询反馈本人的就业状况,也可以使用就业举报信箱nynujyb@126.com或电话0377-63525102对就业信息不真实的情况进行举报,为了方便与您联系,请您务必留下联系方式的真实信息。感谢您对河南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邮箱来信须知:

一、请您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您应对来信内容的真实性、客观性负责,信中不要有造谣、诽谤、攻击他人的内容和言论。否则,您将承担由此而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

三、请勿发表任何形式的广告和推介企业产品或服务等内容;

四、请勿发表与南阳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无关的任何内容;

五、请您真实、准确地填写您联系方式的信息,以便与您联系,我们将依法保护您的隐私权,保守您的联系方式等信息秘密;

六、您联系方式的信息如不真实、不准确,将不予接受,无法受理。

如果您认真阅读并接受了上述各项条款,将举报内容发送至nynujyb@126.com,对实名举报的,我们将核实后5个工作日内回复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