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动态资讯 >> 新闻快递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国际处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

本网讯(丁东粮徐玲珍/文 图)5月5日上午10点,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在N612办公室参加了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曹路漫主持。

曹路漫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新闻报道工作的最新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闻宣传工作的政治方向;二是树立看齐意识,紧紧围绕学校学科发展的大局,全面提高新闻宣传报道质量;三是扎实整改、主动学习,不断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的能力,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队伍整体素养。然后根据各个科室不同工作情况,详细讲解了面向不同人员在新闻报道及日常工作中的细节优化,以及如何落实“三审三校”制度。最后,曹路漫领学了《新华社新闻信息报道中的禁用词和慎用词》。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给大家指出了新闻写作的方针,而且提高了政治意识,提升了文字水平,对今后的工作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