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动态资讯 >> 新闻快递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转作风 提能力 抓落实

国际处坚持“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2022年4月12日,结合“十四五”国际交流合作专项规划,国际处就“锤炼过硬作风、练就过硬本领”展开大讨论、大学习,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本次学习活动由曹路漫主持。


曹路漫结合“十四五”期间,我校“更名大学”和“申请博士点”两大目标,对国际处所承担的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做了科学分析和认真研判,她说,言必信、行必果,确定了重大目标,就要以钉钉子精神,坚韧不拔抓部署、抓落实。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能力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只有“进行曲”,只有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毫不放松地转作风,提能力,才能更好服务我校发展。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4月12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办公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