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图书馆101-106地面及窗台改造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6

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图书馆101-106地面及窗台改造项目进行询价采购,诚邀具有相应资格的企业参与采购。
一、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合法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有效证件。

2、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在我单位无不良施工记录。

二、项目投标控制价:

南阳师范学院: 35465.01元(含暂列金3000元);

三、工程项目内容

拆除原水磨石地面、新铺800*800地板砖、更换吊装门、新做石材窗台板、新做纱窗。
四、报名领取通知书的时间、地点及要求:
1、时间:2022年9月27日—2022年9月29日;
2、地点: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物资采购工程招标部(一楼)。

  3、报名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
  五、截至时间和地点:
  1、送达响应文件截至时间:2022年9月30日上午9:30;
  2、地点: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物资采购工程招标部(一楼)。
  六、评审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年9月30日上午9:30;
  2、地点: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
  电 话:0377-63523109
  手 机:1805001719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