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众号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温暖送行母校情 筑梦起航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05-31

亲爱的同学们:
       春播秋收,寒暑交替,又一个四年,值各位毕业生离校之际,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愿在您的筑梦路上送您一路温暖,寄托着母校深深的情谊与不舍的牵挂,愿您风帆正起,乘风破浪,也希望您回头望望,他年再回母校。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将组织欢送车队于6月2日-6月3日为2021届毕业生温暖送行,目的地为南阳汽车站、南阳火车站、南阳高铁站。车辆及运量安排如下:

       有意愿乘坐的同学可以根据车辆和运量合理安排乘坐时间,可先到本公寓门卫阿姨处登记本人离校时间及目的地,以便我中心对车辆进行局部调整,让尽可能多的学生能够乘坐车辆,截止时间5月30日上午11:00。

       乘车地点:中区南门内知行大道(主干道)上,东区、西区不设乘车点,中心协调校园公交车在这两天内对毕业生免费。

       回首,是一段青春无悔的岁月;前望,有一路繁花似锦的前程。祝愿同学们卧龙腾飞风头劲,建功立业报党恩!

                                                             

返回顶部